图片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天星街1号院16号楼5层(绿地启航)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9389093
手机:18600652091
邮箱:76264332@qq.com
内容标题
北京天久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工商局正式批准注册的职业资格培训类型教育机构。北京天久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成长,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累计组织各类职业资格培训上百次,在全国范围内培训学员数千名。北京天久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多家企业进行企业内训,多类企业内训课程,北京天久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师资,涉及各领域内训我们均可提供优秀的内训方案和师资。北京天久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先后与国内外多所知名学府、咨询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在中国及全球颇具影响力、受尊敬的教育咨询机构
企业使命:开发企业人才、促进经济发展
核心价值观:真实、简单、感恩、诚信
经营理念: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质量理念:过程精细,结果满意
企业优势:专业化队伍+独特的工作模式+优秀的战略伙伴
我们的使命:
  1、职业资格培训:采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等。
  2、企业内训:为企业量身定做企业内训课程。
   北京天久智达教育机构长期以来以完善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质量,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以学员为本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备案号:京ICP备15041644号 北京天久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