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6-15 15:28:45    文字:【】【】【
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人们的工作负担不断加强,同时,由高度紧张而带来的员工心理压力也越来越突出。在企业中,员工的心理压力不断增加,为提高企业效益,企业越来越多的开始关注员工的心理素质以及心理状况。

在2011年4月15日,应某大型通信研究院的邀请,智鼎东方为其成功提供了一天的“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培训。

担任此次课程培训的是智鼎东方资深讲师—梁老师。梁老师是著名心理行为训练专家、职业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致力于企业管理、策划及人力资源开发方面工作已有多年时间。曾先后从事过民企职业经理人、心理咨询师、培训师等职,有着多年的企业综合管理、管理咨询、教育与培训实践经验,是国内较早把心理学引入管理培训领域,力图通过调整人的心理和情绪状态来增加企业效益的专家之一。

此次培训课程,针对当前企业中员工的工作状况,梁老师专门设计了教学内容,包括:压力情绪与健康、压力的基本认知、压力来源及管理、组织中压力管理、舒缓情绪的技巧等。

课堂上,梁老师善于从心理学的角度切入内容,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举例,告诉大家:情绪沟通的黄金法则—同理心、倾听、及时反馈、赞美、幽默感;缓解情绪七妙招—呼几口气、放几下松、冥一下想、流几滴泪、听几首歌、看几本书、运几下动;压力控制三部曲:列出清单、调整认识、采取行动等我们在工作中很容易做到的缓解压力的方法。


此次培训是在切实了解公司的需求后进行的,获得学员的高度认可!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天星街1号院16号楼5层(绿地启航)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9389093
手机:18600652091
邮箱:76264332@qq.com
友情链接
 
备案号:京ICP备15041644号 北京天久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